潍坊市推行"1+X"属地网格化综合监管保障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

  • 2019-11-04 15:04
  • 作者:孙秋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提高全市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水平,10月31日,潍坊市市场监管局在奎文区召开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网格化监管工作现场会,现场观摩奎文区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并进行座谈交流。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王斌出席并讲话,奎文区政府副区长曹俊勇出席并致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县级干部陈彦出席会议。奎文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孙先政介绍了奎文"1+X"属地网格化综合监管保障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的经验做法。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管局长和业务科长参加了会议。


  王斌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实行网格化监管,提升潍坊市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治理水平,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漠视群众利益问题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提高网格化监管效能,市市场监管局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无缝对接、全面覆盖、责任到人、社会共治"的工作思路,在奎文区市场监管局探索推行了"1+X"属地网格化综合监管模式,通过创新监管体制机制,整合街道、社区、相关部门力量共同参与,有效延伸和拓展了基层监管触角,打造新形势下网格化监管的"升级版"。下一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以全面推行奎文区网格化综合监管模式为抓手,积极推进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中小学生身体健康。(孙秋艳)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