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药集团赴上海市药监局调研

  • 2019-11-04 17:54
  • 作者:孔静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孔静) 近日,上海医药集团总裁左敏率集团管理层、办公室、质量部负责人一行赴上海市药监局调研并举行座谈。

  

  上海市药监局局长闻大翔介绍了市药监局机构改革情况和生物医药产业领域重点项目情况,左敏就上海医药集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集团与境外合作项目情况作了介绍。双方还就贯彻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和配套的法规、指南、创新产品研发申报、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等,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

  

  闻大翔强调,企业要加强对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和相关法规政策的学习和宣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大研发和创新力度,坚持高质量、讲诚信、重创新、强责任,稳步推进企业创新发展。他表示,上海医药集团能发挥国有医药企业的引领和标杆作用,同时,市药监局也会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倾听企业需求,做好相关服务指导工作。

  

  上海市药监局副局长张清,市药监局综合处、法规处、药品注册处、药品监管处以及市食药检所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