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开展药械市场秩序整治

  • 2019-11-04 18:34
  • 作者:李江映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李江映) 近期,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州组织开展药品、医疗器械安全监管领域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检查以药品零售企业专项检查、中药饮片质量集中整治、疫苗专项整治、特殊药品专项检查、农村卫生所、个体诊所专项检查、高风险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的监督检查、医疗器械“体验式”销售的监管、美容美发机构经营使用化妆品安全专项检查为重点,深入排查城乡结合部、农贸市场、旅游景点、医院等附近“药托”虚假宣传、强买强卖涉黑涉恶线索,深挖涉众型医疗器械欺诈销售、非法会销等案例中涉黑涉恶线索,强化同一主体或同一品种多次被投诉举报、拒不配合检查、对检查发现问题拒不整改、拒不执行行政处罚决定企业的排查。

  

  检查期间,全州共出动执法人员1684人次,执法车辆407车次,检查药械经营使用单位及各类涉药主体2170户次,立案查处药械违法违规案件38起,责令整改131户。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