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水召开药械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培训班暨上报工作推进会

  • 2019-11-05 16:15
  • 作者:潘雪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潘雪芳) 11月1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融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2019年融水县药械化妆品不良反应/事件监测业务培训班暨上报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本次培训希望参训人员明确培训会的重大意义,强调大家要理论联系实践、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这次培训所学的新知识、新技能很好地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际当中,合力做好全县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及上报工作。

  

  为提升培训效果,保证培训质量,本次培训特邀请了柳州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主任林慧慧,就药械化妆品不良事件的概念、发现、识别与上报规范填写、药品不良反应报告新的、严重报告的判定标准、化妆品不良反应上报规范等相关知识进行了授课,并列举了大量实例分析帮助参训学员加深理解。

  

  通过本次培训,使学员们充分认识到开展药械化妆品不良反应事件监测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升了监测判断和上报规范的能力。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