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江阳公安:联合区级部门部门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 2019-11-06 17:09
  • 作者:欧雪
  • 来源:人民网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问题监督检查力度,坚决打击食品药品安全问题违法犯罪行为。近日,泸州市公安局江阳区分局大山坪派出所按照“迎庆”系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联合江阳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开展整治食品药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

  

  行动中,派出所民警联合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工作人员对辖区学校周边餐饮店、药店、超市等单位进行食品药品安全检查,认真查看了店铺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件是否齐全,食品有无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厂家等标签,有无销售“三无”产品,仔细查看餐饮店的肉类食品有无存在霉变、腐烂的现象。同时督促经营者加强管理,自觉抵制销售非法、假冒、劣质食品药品,共同维护辖区食品药品安全,进一步规范食品药品领域的经营秩序。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