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临汾市市场监管局约谈重点食品企业推进追溯体系建设

  • 2019-11-06 17:10
  • 作者:秦海峰
  • 来源:中国质量报

  近日,山西省临汾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重点食品品种生产企业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约谈会,相关县(市、区)市场局分管副局长、股长、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针对辖区内乳制品、肉制品、食醋、白酒、特殊食品等重点食品品种追溯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不力的8家食品生产企业和相关县(市、区)食品生产监管工作负责人,进行了集体责任约谈并警示告诫。

  

  会议通报了全市重点食品品种生产企业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食品安全追溯建设未完成企业进行了表态发言。

  

  参加约谈会的县(市、区)监管人员和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面对面交谈,帮助企业查找追溯体系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困扰企业提升食品安全的因素,既为企业敲了警钟,也为企业解决了难题。今后一定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把质量关,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