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方便食品(辣条)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召开

  • 2019-11-06 17:12
  • 作者:
  •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把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推向深入,10月23日下午,陕西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方便食品(辣条)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座谈会。市场监管总局食品生产司金波处长出席,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宋艺光讲话。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就加强质量管理,保证“辣条”食品安全进行了交流;西安市、咸阳市负责食品生产监管的同志通报了“辣条”企业的生产情况,并就强化监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金波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回应了企业关注的问题,充分肯定了我省“辣条”监管工作,对继续加强监管,确保食品安全提出了要求。

  

  宋艺光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辣条”食品生产安全的重要性;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充分认清“辣条”等休闲食品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三是严格对标自查,进一步夯实“辣条”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四是坚持严格监管,依法打击“辣条”生产环节违法违规行为。

  

  会议由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处处长张红晨主持。西安、咸阳、商洛、西咸新区的各级监管人员,以及企业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