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食品药品检验研究中心完成自治区2019年盟市级药品检验任务

  • 2019-11-08 16:08
  • 作者:杨燕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杨燕) 近日,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食品药品检验研究中心传来消息,该中心已完成自治区2019年盟市级药品检验任务。

  

阿拉善盟食品药品检验研究中心完成自治区2019年盟市级药品检验任务


  据悉,为完成好此项检验工作,有针对性地找出可能存在的药品安全隐患,该中心在遴选药品品种时查阅大量资料,重点考虑了聚焦公众关注度高、使用范围广、用量大、不良反应集中、投诉举报较多或存在违法违规生产行为的品种等因素,进一步增强药品抽检工作的靶向性。

  

  截至10月底,该中心收到来自全区各盟市样品共计44批次,检出不合格1批次,不合格品为盐酸多西环素片,不合格项目为溶出度,检验结果已上报有关部门。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