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集中宣传活动

  • 2019-11-08 16:10
  • 作者:杨燕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杨燕) 11月6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市场监管局组织青山区市场监管局、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在青山区青山路街道办事处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集中宣传活动及药品安全宣传进社区、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市场监管部门通过设置科普展板海报、发放科普宣传册、现场咨询义诊等形式,向周边零售药店和社区居民宣传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和《疫苗管理法》等药品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围绕安全用药、合理用药常识、高血压病防治、疫苗、特殊群体用药等方面,普及了安全用药科学理念和实用知识,受到了社区群众和药品经营企业的欢迎和好评。活动期间共发放“两法”等宣传资料600余册,接受现场咨询150余人次。

  

  参加活动的市民纷纷表示,市场监管部门的这次进社区、进企业宣传工作,让他们了解了不少日常生活中的药品安全知识,对安全用药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清晰认识,发放的《药品不良反应百问》《高血压病的防治》《合理用药原则》《科学认识维生素》等宣传资料的实用性很强,拿回家后一定要好好阅览,加强自我保护能力。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