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召开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培训班

  • 2019-11-08 19:47
  • 作者:孔静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孔静)近日,上海市药监局采取小班化轮训的方式,组织全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在宣贯医疗器械法规规章修订情况的同时,结合飞行检查、风险排查发现的问题,以案为鉴敲响警钟,促进企业负责人提高质量意识。全市二类、三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共计600余名参训。上海市药监局副局长郭术廷参加并作开班动员。


  郭术廷强调,质量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关键,企业"一把手"应高度重视质量安全问题,把质量管理融入企业质量体系的各方面;同时,要重视和支持质量管理人员的工作,确保他们有效行使质量问题的"一票否决权"。


微信图片_20191108194458


  来自上海食药监局、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三方认证机构的工作人员分别对上海市医疗器械事中事后监管及注册人制度试点情况、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系统规则、不良事件监测与召回、国际医疗器械监管趋势、医疗器械法规修订情况等进行了介绍。此次培训针对问题补短板,进一步提升了企业"一把手"的质量意识,增强了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的意识。


(责任编辑:孙彦)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