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开展医疗器械临床试验项目实施情况监督检查

  • 2019-11-08 20:04
  • 作者:马少宾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新疆医疗器械临床试验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数据真实性、合规性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开展医疗器械临床试验的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医医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新疆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幼保健医院等5家医疗机构的医疗器械临床试验项目的真实性和规范性进行重点核查。在现场检查中未发现涉及真实性的问题,同时,执法人员对发现的4项不合规问题提出限期整改要求。


  新疆药监局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处长卡迪尔·吐尔洪表示,通过此次检查,及时发现并纠正了可能存在的规范性问题,深化了医疗机构对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指导原则等的理解,提高了新疆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马少宾)


(责任编辑:孙彦)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