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防治公益活动在安徽合肥举办

  • 2019-11-11 08:50
  • 作者:蒋守福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 蒋守福) 11月9日,可诺丹婷、上海双平慈善基金会联合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以“爱美 爱健康”为主题的乳腺癌防治公益活动,旨在积极响应“粉红丝带运动”,向社会大众普及乳腺健康知识,提高女性对乳腺的保健意识。


图为来自上海美华妇儿医院的外科主诊医生朱娓讲述乳腺相关专业知识。(记者 蒋守福 摄).png

图为来自上海美华妇儿医院的外科主诊医生朱娓讲述乳腺相关专业知识。(记者 蒋守福 摄)


活动现场,来自上海美华妇儿医院的外科主诊医生朱娓,详细讲述了乳腺相关专业知识,并认真解答了嘉宾的一系列提问;来自安徽可诺丹婷美颜美体的一名罹患乳腺癌的员工,分享了自己的患病经历,并提醒大家关爱乳腺健康,鼓励有同样患病经历的人积极面对治疗,早日战胜乳腺癌。


图为参与公益活动的嘉宾合影留念。(记者 蒋守福 摄).png

图为参与公益活动的嘉宾合影留念。(记者 蒋守福 摄)


“在现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境况下,女性乳腺癌发病率和死亡率都在逐年上升,乳腺健康的保养变得更加重要和紧迫。我们希望,通过举办此次公益活动,能从公司内部员工及顾客出发,把乳腺健康知识带到社会大众的视野,造福更多人。”安徽可诺丹婷美颜美体总经理詹慧兰介绍,“接下来,我们将在合肥市内所有的可诺丹婷美容门店设立‘粉红公益驿站’,帮助更多经济困难的乳腺疾病患者,向上海双平慈善基金会申请公益救助。”


上海双平慈善基金会妇儿健康医疗专项秘书长佟妍表示,希望活动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患病人士。


(责任编辑:刘思慧)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