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召开全区药品行政处罚案卷评查工作会议

  • 2019-11-12 10:53
  • 作者:杨燕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杨燕)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区药品行政处罚案卷评查工作会议。

  

  会议组织原内蒙古自治区食药监局稽查执法专家库专家,对全区2018年7月1日以来各级监管部门适用一般程序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案件进行了评查,涉及药品54件、医疗器械19件、化妆品23件。按照评查标准,对96份案卷从调查取证的完整性、适用法律的准确性、处罚程序的合法性、案卷整理的规范性等方面逐项评价、逐卷评分,并形成了书面评查报告。

  

  该局稽查处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评查会议,对全区稽查执法办案的整体水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找准了案件查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短板,明确了全区药品稽查执法工作的方向。下一步,将以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和《疫苗管理法》的施行为契机,多措并举,持续提高全区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案件查办工作质量,不断提升稽查执法水平。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