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七星区开展食药安全科普知识大讲堂

  • 2019-11-12 12:21
  • 作者:李舒雯 龙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 李舒雯 通讯员 龙媛)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联合广西师范大学化学与药学学院食品安全与健康协会组织开展以“科学认知保健食品 明白理性放心消费”为主题的食药安全科普教育大讲堂暨保健食品“五进”科普宣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老年人参与现场答题互动环节

图为活动现场老年人参与现场答题互动环节。(龙媛 摄)


活动邀请了广西师范大学的退休教师、周边居住的老人以及在校大学生200余人参加,通过观看微电影、参与有奖问答活动、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科普宣传。活动中,桂林旅游学院教师孙卉进行现场授课,为消费者普及如何区分普通食品、保健食品和药品等科普常识,并根据自身的机体情况有针对性的选择保健食品。


参会老人们纷纷表示,不仅通过答题获得精美奖品,还收获了理性消费保健食品的知识;在校学生们也表示,会努力让家里的中老年人树立科学、健康的消费理念。


(责任编辑:刘思慧)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