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县开展罚没食品集中销毁活动

  • 2019-11-12 14:48
  • 作者:余小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余小毛) 11月11日,由江西省吉安市吉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县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在吉安县生活垃圾填埋场集中销毁了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中查获的“三无”、过期、假冒伪劣食品,包括白酒、月饼、食用油、保健食品以及产品包装物等物资,共计5000余盒(袋、包、根),300多公斤,货值约6万余元。

  

  据悉,联合行动开展以来,吉安县市场监管局、公安局、教育局、农业农村局全面排查、集中整治,紧密联动、高效协作,以雷霆之势对食品生产经营违法犯罪活动重拳出击,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全县共出动执法力量500余人次,检查各类食品生产经营单位1300余户次,完成问题或隐患整改75个,取缔“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12个,立案查办违法案件25起。

  

  在今后的工作中,吉安县将继续保持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建立全县“稽查办案一盘棋”的大整治格局,进一步加大对食品质量安全的监督检查力度,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让人民群众放心满意。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