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携手CBA共筑“健康梦”

  • 2019-11-12 16:22
  • 作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1月1日,在2019-2020赛季CBA联赛东莞揭幕战现场,中国篮球协会主席、CBA联盟董事长姚明与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同台现身,正式宣布伊利成为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活动期间,姚明和张剑秋还分别接受了媒体采访,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多年来,在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指引下,伊利始终积极支持"双奥""军运会"等大型体育盛事,用伊利品质为体育健儿提供营养支持,为全民健康提供营养保障。此次携手CBA,伊利将用实际行动持续推动中国体育事业跨步向前,向全球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和意识。


  携手CBA,"伊利即品质"再获认可


官宣:伊利成为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

伊利成为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


  CBA作为中国职业篮球联赛,经过多年发展,在国内拥有庞大的观众群体,成为中国体育的一张名片。2019-2020赛季是CBA联赛历史上第25个赛季,同时也是CBA联盟推动CBA2.0升级计划后的第一个赛季。伊利成为签约CBA的国内第一家乳企,这不仅是伊利全球最优品质的最佳证言,更是伊利品牌核心竞争力的强大支撑。


  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领先的综合服务能力和全面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伊利一直深受全球顶级盛会、赛事以及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信赖与认可。自2008年开始,伊利成为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之后,连续为北京奥运会、伦敦奥运会、索契冬奥会、里约奥运会、平昌冬奥会的体育健儿保驾护航,用实力向世界展示中国乳制品的"奥运品质"。今年8月,伊利又成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官方乳制品合作品牌,承担起为全球军人选手提供营养保障的责任与荣耀。


伊利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提供营养支持

伊利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提供营养支持


  可以说,每逢大型体育盛事,伊利都会选择肩负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不遗余力的为全球体育健儿服务。伊利不断赢得顶级赛事的青睐,既延续了伊利持之以恒的健康理念倡导力,也承载了推动健康产业发展的使命和责任。伊利在不断通过为国民提供高品质营养供给的同时,也在不断推广健康生活方式、倡导健康理念。


  共筑健康梦,用实力保障营养供给


  作为健康品牌领导者,伊利始终以守护国人健康为己任,一直以品质为基,通过提供世界级高品质的产品帮助全民提升体质、共享健康。在品质信条的引领下,伊利集产业之力为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产业链源头的奶源建设上,伊利奶源全部来自标准化、规模化、集约化牧场,切实夯实奶源的品质基础。在生产环节,伊利打造了一套质量信息系统,用数字化工具持续强化品质、提升管理。在产品物流环节,所有冷藏车都安装了温感探头记录车内温度数据,并且自动上传,一旦温度出现异常,系统就会自动向后台报警,工作人员将会立即提示司机进行修正,保证全程冷链运输。在消费环节,伊利运用大数据分析,来洞察消费者的需求,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让全产业链上的每个人都成为食品安全的创造者、把关者和守护者。


伊利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乳制品

伊利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乳制品


  凭借多年来持续深耕品质建设,伊利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其中,伊利产品中,伊利纯牛奶、金典、安慕希三大明星单品广受消费者好评,年销售收入在100亿元以上,有多个品牌年销售收入在10亿元以上,促进了伊利业绩稳步增长。据最新财报,2019年第三季度,伊利营业总收入686.77亿元,同比增长11.98%;净利润56.48亿元,同比增长11.73%,再创亚洲乳业新高。其中,营业收入、净利润、综合市场占有率、消费者渗透率等核心指标继续蝉联亚洲乳业第一,净资产收益率持续领跑全球乳业。


  通过此次与CBA达成官方合作,伊利将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中国体育发展的推动及建设,尤其关注青少年群体的运动成长,开展新一轮的篮球热潮,更将以世界级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服务,向着"让全球共享健康"的梦想大踏步迈进。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