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举办“药品监管大讲堂——三项制度”专题讲座

  • 2019-11-13 21:11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丁怡媛) 近日,记者从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举办“药品监管大讲堂”专题讲座,邀请青海省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相关专家专题讲解“三项制度”(即: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旨在进一步规范青海省药品监管执法部门严格公正文明执法,营造更加公开透明、规范有序、公平高效的法治环境,不断提升药品监管能力和执法水平。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直属单位相关人员共5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中,专家以“三项制度”实施方案为主线,从制定背景、重大意义、工作回顾、重点工作、具体内容、信息建设、组织保障等7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三项制度”实施方案作了精准解读,为监管人员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提供了可操作、可借鉴、可复制的操作指南和依据。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全系统要高度重视并认真实施“三项制度”,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统筹协调“三项制度”落实工作,确保部署有进度、推进有标准、结果有考核、执法有保障;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法规和业务知识学习,努力培养和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使执法队伍真正成为一支政治上坚定、作风上优良、纪律上严明、廉洁上务实的队伍;要认真按照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印发的“三项制度”工作方案,严格遵照时间节点和要求推进工作,确保按时完成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