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于都开展罚没食品集中销毁活动

  • 2019-11-14 15:18
  • 作者:王雨林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王雨林) 11月13日,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开展了罚没食品集中销毁活动,对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中查获的“三无”、过期、假冒伪劣食品,包括白酒、月饼、食用油、保健食品以及产品包装物等物资,计重3.8吨,货值高达30万元,在于都县垃圾填埋场通过碾压、粉碎、填埋等方式进行了集中销毁。


江西于都开展罚没食品集中销毁活动

图为销毁现场。


  据悉,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以来,该县市场监管局、公安局、教科体局、农业农村局全面排查、集中整治,紧密联动、高效协作,以雷霆之势对食品生产经营违法犯罪活动重拳出击,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全县共出动执法力量600余人次,检查各类食品生产经营单位3300余户次,完成问题或隐患整改82个,立案查办违法案件22起。


  下一步,该县将继续落实“四个最严” 要求,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食品药品安全问题联合整治行动要求,围绕社会关注度高、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通过日常监管、专项整治、监督抽验和投诉举报等方式,继续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专项行动,并加大对假冒伪劣商品和侵权案件的曝光力度,加强违法案件的查处,进一步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于都良好的经济环境。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