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市场监管局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推进会精神

  • 2019-11-15 10:38
  • 作者:
  • 来源: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全省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推进会精神,宣城市市场监管局明确四个“进一步”切实解决联合行动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以督查工作为契机,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至各县(市、区)联合行动工作组。

  

  一是进一步提高整治站位,解决思想认识不够到位的问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联合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政治担当,切不可“走过场”,要形成“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的实实在在的成果。

  

  二是进一步明确整治责任,解决行动方案不够完善的问题。要切实落实属地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健全行动台账,明确目标措施,量化进度指标;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聚力抓落实,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推进有序、工作有效。

  

  三是进一步强化执法办案,解决工作举措不够有力的问题。要聚焦四项整治工作任务,按照“五个一批”采取行动,即销毁一批假冒伪劣产品,着力消除问题隐患;取缔一批违法违规主体,压减生猪屠宰企业数量;严惩一批违法犯罪分子,形成有效震慑;曝光一批典型案例,营造食品安全违法犯罪“零容忍”社会氛围;完善一批制度机制,固化专项整治成果。

  

  四是进一步营造舆论氛围,解决信息宣传抓得不紧的问题。要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作用,深入宣传联合行动工作成效,及时反映群众呼声和社会反响,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让老百姓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效果,着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