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誉远荣登2019医药工业品牌影响力榜

  • 2019-11-18 14:17
  • 作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品牌是企业发展的灵魂,是企业生存的关键因素,更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将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落实新时代的新要求就是要抓好品牌建设。目前,我国医药品牌建设和发展与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还存在一定差距。我国医药行业迫切需要借鉴先进企业品牌建设的经验,打造一批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医药品牌,为国家经济发展服务,为人民健康生活服务。


  11月13~14日,为了促进中国医药行业良性发展,聚焦企业品牌建设,中国健康传媒集团组织开展了"2019医药工业企业品牌影响力"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充分利用海量网络数据,从品牌传播程度、品牌官微传播、品牌口碑、品牌认知程度、市场占有率等五大方面进行评价,最终评出"2019医药工业企业品牌影响力"榜单。历经数月的紧张调研与评选,山西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荣登榜单,获评"品牌影响奖"。


b4cfb0bec9f05992d88d997ab7530a7

广誉远荣获品牌影响奖。


  广誉远始创于明嘉靖二十年(公元1541年),距今已有近500年的历史,其主导产品"龟龄集"和"定坤丹"现为国家级保密品种。近年来,广誉远秉承着"尊德贵生、传承创新"的企业理念,在继承传统的同时,拥抱现代科技,努力适应不断变化的用户需求。在品牌传播方面,广誉远引领中医药走向时尚化、年轻化,巴黎时装周跨界营销、自制网络综艺IP《誉医来了》、广誉远国际舞动瑜伽挑战赛等项目将传统的中医药文化传播到更年轻、更广泛的用户群体中去。


  同时,广誉远作为北京中医药文化旅游示范基地,充分利用博物馆、国医馆、国药堂、中医药文化体验中心为资源,打造了丰富多彩的中医药文化体验项目,增进大众对中医药的感性了解、正确认识,推动中医药知识的科学普及。该基地从多方面、多角度展示了中医药的悠久历史和巨大成就,旨在提升社会大众对于中医药文化底蕴和爱国情怀。也让越来越多的人领略到广誉远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感受到中华传统医药文化的魅力。


  在11月14日下午举行的以"市场监管体制下药品监管新情况、新问题、新举措"为主题的沙龙讨论上,作为药企代表广誉远国药董事长张斌先生表示,药品安全涉及生产、销售、使用等每一个环节,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都会影响百姓的健康。由于药品的特殊属性,与其他产品性质有着巨大差异,不能完全依赖市场,而应通过严格的药品监管保障质量安全有效,这给药品监管带来了相当大的压力和挑战。


19c8dbcf26db66f7cf8642dd1151b92

广誉远国药董事长张斌发言。


  药企作为医药行业的重要主体,是药品安全第一责任人,必须将老百姓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用实际行动为药品安全保驾护航。同时需要药品生产者、经营者、使用者各司其职,真正负起责任来。药品生产者应该把百姓用药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新修订《药品管理法》以及各项标准规定生产;药品经营者必须保证流通各环节药品质量的稳定可靠,杜绝假劣药流入市场;医疗机构要把好最后一道关口,坚持患者利益至上,杜绝不合理用药;作为患者,也应尽可能多地掌握一些药物安全知识。


  最后,张斌表示,作为一家有着近五百年历史的国药老字号企业,广誉远始终坚守着造福社会的初心和创新发展的决心,树立"好医好药广誉远,名医名药广誉远"的品牌形象,增加老百姓对中医药文化的信任感。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续写广誉远的全新传奇。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