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仓山:药品安全知识进校园

  • 2019-11-18 18:39
  • 作者:苏燕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苏燕梅) “抗生素是不是等于消炎药”“误服药品该怎么办”“感冒就用抗生素”,11月12日下午,一场集科学、生动、实用为一体的安全用药知识讲座在福州市仓山区第五中心小学举行。此次讲座由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主办,系福建省2019年“安全用药月”期间的系列活动之一。

  

福州仓山安全用药月  药品安全知识进校园


  来自解放军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的外科学硕士、主治医师黄兴华,通过丰富的实践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学生朋友们讲解了日常安全用药的注意事项、如何消除用药误区以及如何培养科学、安全、合理的用药习惯等,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放药品安全知识科普读物、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参加活动老师学生人数约100余名。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