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举办基层监管人员和药品经营企业“两法”宣贯培训班

  • 2019-11-19 14:05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丁怡媛) 近日,由甘肃省药监局主办、兰州新区市场监管局协办的甘肃省基层监管人员和药品经营企业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和《疫苗管理法》(以下简称“两法”)宣贯培训班在兰州新区举办。甘肃省药监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14个市(州)及兰州新区市场监管局监管人员代表,甘肃省部分药品经营企业代表共7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国家药监局“两法”宣讲团成员、沈阳药科大学国际食品药品政策与法律研究中心主任杨悦教授详细解读了“两法”,邀请国家药监局高级研修学院相关专家分别围绕药品流通领域如何落实监管新要求、冷链药品如何监管作专题辅导。

  

  培训班还专题介绍了甘肃省互联网医院平台和电子处方信息共享平台建设情况、甘肃省开展《医药流通领域电子资料管理的可行性及应用推广研究》国家课题试点工作情况,充分发挥保障药品质量、减少交易成本、提高流通效率等方面的优势,推进提升药品流通领域信息化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