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泰州医药高新区专项整治食品加工小作坊

  • 2019-11-21 15:07
  • 作者:张吉祥 潘健
  •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江苏省泰州医药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对辖区内食品加工小作坊进行专项整治。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对辖区一民房内的无证食品加工小作坊进行了查封。现场检查发现,该食品加工小作坊未取得营业执照和食品小作坊许可证,属无证无照非法加工行为。且生产场地面积狭小,加工现场污水横流,生产设备简陋,生产条件恶劣,卫生条件极差,完全不符合食品生产加工要求。在前期排查摸底的基础上,为了确保食品安全,该局联合街道食安委办、城管等部门根据相关规定,令该作坊立即停止食品生产加工行为,对加工设施、设备,工具等进行现场查封,并对该作坊的食品成品采取查封措施,严防不安全食品注入市场。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力度,严格落实“四个最严”的总体要求,通过取缔无证食品加工小作坊,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有效控制食品安全风险,努力提升食品质量安全水平,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