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绿园专项督查流通领域有机产品

  • 2019-11-22 10:50
  • 作者:刘鹏璐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吉林省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绿园分局(以下简称“绿园分局”)开展流通领域有机产品专项监督检查行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有机产品认证的有效性和公信力,从严整治“认证乱象”问题,全面规范流通领域有机产品,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此次行动,主要检查有机产品认证证书和认证标志的使用情况,针对伪造、冒用有机产品认证标志证书,在产品或包装上违法标注“有机”“ORGANIC”等违规使用认证标志、未按要求使用有机码、在售有机产品的获证证书和销售证不齐全、继续使用被暂停、注销、撤销后的认证证书和认证标志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处。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分别对欧亚春城购物中心、吉林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吾悦广场店等大型商超的有机小米、有机红豆、有机花生等产品进行专项检查,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刘鹏璐)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