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召开新修订《药品管理法》专题解读会

  • 2019-11-22 14:11
  • 作者:贺一辰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 贺一辰)11月20日,陕西省药监局在西安举办新修订《药品管理法》专题政策解读会。陕西省药监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各市市场监管局药品监管领域代表、GMP检查员,相关协会会员单位及省内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共计1000余人参加会议。


活动邀请了国家药监局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宣讲团成员、沈阳药科大学国际食品药品政策与法律研究中心主任杨悦教授,全面解读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并就新法规下企业如何合法合规经营做了深入分析,为陕西医药企业发展扫除疑惑,规避风险,指明方向。


“下一步,省药监局将持续推进学习和贯彻新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陕西省药监局局长应宏锋在专题解读会上表示,陕西药监人和医药生产经营者要跟上时代的步伐,要以新法的实施为契机,主动、深入学习好新法,落实好新法,确保药品质量安全有效,助推陕西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保障全省人民用药安全、有效、可及。


(责任编辑:刘思慧)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