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保健食品行业清理整治专项检查组到永州检查

  • 2019-11-22 15:11
  • 作者: 喻灿华 许媛 雷伟彩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 喻灿华 通讯员 许媛 雷伟彩)11月18日至20日,由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保健食品行业清理整治专项检查第五组在永州市进行了为期3天的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工作汇报。.png

检查组一行听取工作汇报。(图片由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供)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先后检查了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零陵区市场监管局和祁阳县市场监管局的保健食品行业清理整治工作情况。通过随机抽查的方式,检查了湖南希尔天然药业有限公司、零陵区卜蜂莲花超市、恒康大药房零陵区宗元路连锁分店、无限极专营店等9家保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和零陵神仙岭社区。


检查组一行深入门店实地检查。.png

检查组一行深入门店实地检查。(图片由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供)


检查组对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的保健食品行业清理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永州市场监管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强化措施,成效明显。


据介绍,今年以来,永州全市进一步加大对保健食品市场的监管力度,成效显著,截至11月20日,共约谈企业81家,下达责令整改书143份,办结保健食品案件16件,查结保健品传销案件3件,罚没金额37.2万元,取缔违法食品生产经营单位1家。



(责任编辑:刘思慧)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