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监局微视频作品入围党建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

  • 2019-11-26 14:04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 11月25日,从江苏省药监局传来消息,由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党支部拍摄的"以恒心 守初心 扛起新时代药品监管工作使命"微视频,入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并在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展示播放。


  据江苏省药监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局拍摄的微视频是目前药监系统唯一入选的作品。微视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切入点,结合江苏省机构改革的鲜明特色,展示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的积极成果,同时通过该片敦促新时代药品监管人,要以对党绝对忠诚、对历史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担负起一代药监人的责任。


展示页面

图为展示页面。


  据悉,今年8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网、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面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举办"守初心、担使命"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截至目前,共收到作品3000余部,已展出作品1600余部,活动现已开放网络点赞入口,点赞时间持续至12月2日。网友可在展出作品播放页进行点赞,同一作品每人每天可点赞一次。作品评审将采用网络评选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最终确定优秀微视频作品50个并颁发证书。


  点击查看"以恒心 守初心 扛起新时代药品监管工作使命"微视频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