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官方抖音号正式上线

  • 2019-11-26 17:39
  • 作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1月22日上午,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官方抖音号"福州市场监管"上线仪式在仓山华润万象里举行,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参加仪式。


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官方抖音号正式上线


  仪式上,福州市、区两级市场监管局领导共同按下屏幕点亮"福州市场监管"官方抖音号。活动现场还邀请市民朋友体验合拍科普短视频,体验科普短视频拍摄全过程,一位市民朋友表示,"抖音短视频趣味十足,寓教于乐,让大家在欢乐中学习了解科普知识"。


  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借助短视频可视化、冲击力强、传播范围广的优势,向全网用户传播科普知识,唱响市场监管"好声音"。"福州市场监管"抖音号一经上线,就获得了23万次以上的点赞,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