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锦州举办大型食品销售企业食品安全培训会

  • 2019-11-28 09:35
  • 作者:苏丹 孙渊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苏丹 孙渊) 为切实做好食品销售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11月27日,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大型食品销售企业食品安全培训会,全市92家食品销售单位的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培训会。

  

食品从业人员培训

图为培训现场。


  培训会邀请辽宁省食品安全协会食品专家授课。此次培训以《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为主要内容,具体针对食品生产经营准备阶段、食品经营设施设备、食品质量管理、进货查验及进销货记录、食品贮存及运输、预包装及散装食品标签、食用农产品销售、食品安全法律责任、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等9个大方面进行讲解。培训会后,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考核。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大型销售企业食品安全管理者和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进一步压实了销售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