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召开特殊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座谈会

  • 2019-12-03 08:46
  • 作者:叶阳欢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叶阳欢) 近日,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特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处在长春、延边、通化地区分别组织召开特殊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座谈会,广泛听取监管相对人对特殊食品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落实《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五项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

  

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召开特殊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中国食品药品网记者叶阳欢 摄)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围绕特殊食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如何利用长白山特色资源促进保健食品产业转型升级,以及吉林省检验检测机构给予技术支撑的现状及企业的需求,展开深入交流,并对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层面简化产品审评审批流程、进一步健全完善保健食品相关法规、标准以及监管制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特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结合大家比较关心的国家对保健食品产业的定位、发展方向以及特殊食品注册备案相关政策等,进行了详实的介绍。同时明确,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能解决的,要实实在在地解决;涉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或其他部门的问题,也会积极反映企业呼声,协调帮助解决,努力以多样的服务方式和高效的服务机制,扶持培育特殊食品企业,推动全省特殊食品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座谈会后,与会代表还集体参观了延边韩工坊健康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