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陵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法》实施10周年纪念宣传活动

  • 2019-12-05 10:57
  • 作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1月26日上午,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市场监管局在家庭号购物中心启动开展了《食品安全法》实施10周年纪念宣传活动。


陵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法》实施10周年纪念宣传.


  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台、投诉举报台、咨询服务台,现场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并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单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食品安全、保健食品等多方面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就群众提出的疑惑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此次宣传活动,陵城区市场监管局在13个乡镇(街道)设有分会场,同步启动了《食品安全法》实施10周年纪念宣传活动,实现了宣传广覆盖。活动中共计发放各类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单页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达500余人。


陵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法》实施10周年纪念宣传。


  下一步,陵城区市场监管局还将加大食品安全执法和宣传力度,更好地维护好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