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人员培训班在呼伦贝尔市举行

  • 2019-12-09 21:42
  • 作者:杨燕 邰鹏宇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杨燕 通讯员邰鹏宇) 12月3~5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人员培训班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举行。来自呼伦贝尔市市场监管系统、接待酒店、重点窗口单位的相关人员共计343人参训。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人员培训班在呼伦贝尔市举行

图为培训班现场。(呼伦贝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此次培训邀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经营安全监督管理司餐饮监管二处副处长马朝辉,浙江省、武汉市、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服务监管处专家,以及内蒙古自治区食品安全专家等国内资深的餐饮服务监管领域专家,为参训学员讲解《重大活动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重大活动保障中的餐饮食品监管》《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食品安全保障》《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食品安全保障》《内蒙古自治区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指南》《重大活动突发餐饮食品安全事故的处置》等实用内容。

  

  培训课程深入浅出、生动实用、针对性强,授课风格幽默诙谐、逻辑清晰、过程互动、案例生动,受到学员们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