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局长张钰祥带队参观重庆药企

  • 2019-12-10 14:35
  • 作者:马少宾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2月3日、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带领由20余家新疆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组成的第82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新疆展团,先后参观了重庆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平物流中心和太极集团涪陵医药城。

  

1

图为张钰祥带队在太极集团涪陵医药城参观。(马少宾 摄)


  重庆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平物流中心自动存取的立体仓库系统、自动分拣系统、输送系统和仓库管理及控制系统,给张钰祥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钰祥鼓励重庆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加大在新疆的投资,带动新疆医药产业快速发展。

  

2

图为张钰祥带队参观重庆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平物流中心。(马少宾 摄)


  在太极集团涪陵医药城参观期间,太极集团重庆涪陵制药有限公司总裁于宗斌介绍了太极集团的企业文化、产品分类包装销售的理念和藿香正气液等多个单品年销售额超10亿元的情况。张钰祥了解到太极集团多个中成药、中药从新疆采购原料后,主动为新疆药品企业负责人和太极集团相关负责人之间牵线介绍,让双方加强合作,将新疆的资源优势和太极集团的技术、管理、资本等方面的优势结合,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马少宾)


3

图为新疆展团参观完太极集团涪陵医药城后合影。(马少宾 摄)


4

图为新疆展团在参观完重庆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平物流中心后合影。(马少宾 摄)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