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医药健康高峰论坛在沪举办

  • 2019-12-13 13:56
  • 作者:落楠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落楠) 12月11日,2019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医药健康高峰论坛在上海举办,大会以“科技赋能 携手共赢”为主题,围绕“4+7”带量采购扩围的影响及互联网赋能产业升级等议题展开讨论。


2019第二届互联网医药健康高峰论坛

图为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医药健康高峰论坛现场。(中国食品药品网记者落楠 摄)


  “4+7”带量采购扩围至全国,医药企业千军万马争过“独木桥”。在“‘4+7’深度扩围:药企、终端、患者面临的新挑战和新机遇”圆桌对话环节,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冯艳辉、赛诺菲中国商务和新兴业务部总经理夏春、百时美施贵宝中国免疫肿瘤事业部副总裁郭安峰、诺华山德士(中国)制药有限公司仿制药事业部负责人辛会亳展开了深入对话。他们认为,对在带量采购未中标的企业来说,互联网成为重要的产品下沉渠道,企业可借助互联网公共平台来推广产品,以患者教育等方式提升患者体验、增强患者的品牌忠诚度。


  在另一场圆桌对话中,互联网如何赋能医药产业升级成为焦点话题。中宏保险首席执行官张凯、辉瑞生物制药集团中国区肿瘤及罕见病业务总经理李进晖、腾讯医疗副总裁张猛等参与讨论。他们表示,互联网可以大幅提升医疗服务的深度、广度和速度,提升患者体验,助力产业升级。


  会上,1药网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于刚和1药网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刘峻岭深入阐述了1药网的全渠道商业化平台战略。据介绍,1药网将凭借其互联网技术力量、供应链管理体系、广覆盖的配送网络以及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医药健康平台,通过医生问诊、用药指导、线上续方、药师服务等全流程的系统化运营,满足患者多元化的用药需求,帮助药企进行院外渠道拓展和产品下沉。


  本次论坛由1药网主办,来自政府机构、医药企业、医疗行业和投资机构的近600位代表参加。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