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药监局与永州市人民政府签署促进化妆品与植物提取产业高质量发展备忘录

  • 2019-12-24 22:28
  • 作者:喻灿华 王曲波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喻灿华 通讯员王曲波) 12月24日,为承接广东沿海化妆品产业转移,湖南省药监局与永州市人民政府在永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签订促进化妆品与植物提取产业高质量发展合作备忘录(以下简称备忘录)。湖南省药监局党组书记梁毅恒、局长李赤群、药品安全总监彭旭明,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贺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副市长谢景林、李旦梅出席签约仪式。


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梁毅恒讲话

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梁毅恒讲话。(湖南省药监局供图)


  张贺文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梁毅恒代表省药监局作了讲话。根据备忘录,双方将携手为企业打造更加开放、包容的创新创业环境,着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化妆品产业新高地。


  签约仪式后,湖南省药监局、永州市委市政府与相关企业就化妆品及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


  据悉,在省委、省政府的支持下,湖南省各级药品监管部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创新药品、化妆品和医疗器械审评审批机制,助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取得良好成效。省药监局将认真履行共建责任,着重落实支持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五条“新政”,在精简审批事项、简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间、提高行政效能上下狠功夫,大力引导和支持沿海化妆品产业向永州转移;专门建立许可服务的“绿色通道”,着力对转移到永州的化妆品企业实施重点指导、精准帮扶,支持企业自主创新,促进企业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


  湖南省药监局局机关及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永州市委市政府、永州市直部门及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化妆品及生物医药企业负责人,新闻媒体等8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