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召开全市助推医疗器械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 2020-01-17 20:21
  • 作者:李晴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李晴) 1月9日上午,河北省廊坊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规模以上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医疗机构法人、企业负责人、主管院长座谈会。


  会议首先回顾了2019年全市医疗器械监管工作,并结合廊坊市市场监管局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工作方案》,对2020年医疗器械监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随后,生产企业、经营企业、医疗机构代表就医疗器械生产管理、产品注册体系核查、企业产品注册前送检、医疗机构购进验收规范管理、产品经营合法性等问题同监管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企业自律意识,自觉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企业应强化内部培训,针对风险隐患开展全面自查,实现企业和医疗机构的自我净化、自我提高;要强化将“四个最严”贯穿监管全过程理念,对于一般性问题及时督促落实整改,对于严重问题绝不手软,依法依规严厉打击,确保医疗器械质量安全;要提升管理能力,实现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