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药监局督查西宁市春节前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 2020-01-21 14:18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丁怡媛) 日前,记者从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为确保春节期间公众用药安全,该局副局长张荣革和相关监管人员组成督导组,赴西宁市城西区和湟源县督查“两品一械”安全监管、扫黑除恶、企业消防等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期间,督导组听取了西宁市城西区和湟源县市场监管部门对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和市场监督检查工作汇报,并随机抽取国药医疗器械、青海省金珠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湟源县中心大药房、湟源县添美化妆品店、湟源县雄风眼镜店、湟源县中医院等6家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对其产品进购渠道、购销台账、储存养护、虚假宣传、药师在岗情况等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具体要求。


  督导组强调,春节期间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大对老百姓消费量大、关注度高、高风险品种的监管,认真开展风险查找管控,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全面整改落实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确保不出问题”;强化应急值守,密切关注药品安全舆情动态,及时核实、研判、回应公众关注热点问题,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用药、用械、用妆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