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青岛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专项执法检查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 2020-01-21 16:02
  • 作者:朱文达 张珊珊
  • 来源:中国质量报

  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山东省青岛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响应山东省市场监管局“食安护佳节”行动方案,通过实施专项执法检查对青岛市大型商超、农贸市场等进行执法检查,保障消费者的食品安全。

  

  “此次执法检查结合了节日生产消费特点,对重点区域、重点单位、重点品种加大监督检查频次、增加监督抽检批次,目的是督促企业认真开展自查,及时排除风险隐患,加强食品安全保障。”该支队队长李宗卫表示。

  

  下一步,该支队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问题导向、预防为主、改革创新和共治共享的食品安全治理理念,扎实、稳步开展食品领域专项行动,加强对各类食品的监督和检查,及时查处销售无证产品、过期产品等违法行为,为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营造食安节日市场。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