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启疫情防控所需品应急审批模式

  • 2020-02-03 18:46
  • 作者:陈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陈阳) “正月初六是让我非常难忘的一天,没想到沈阳市市场监管局仅用2个小时的时间,审批通过了我们提出的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申请,公司采购的口罩即将发往辽沈大地,为当前的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这是盛京堂(辽宁)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关勋泽最近在他微信朋友圈里发的消息,获得了大量朋友点赞。

  

  据了解,该企业正在为辽沈地区准备医用口罩货源,但缺少二类医疗器械经营资质,沈阳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开启疫情防控期间应急审批模式,全程帮办,仅用2小时就完成了企业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

  

  沈阳市市场监管局表示,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该局为疫情防控所需品开启应急审批模式,开通绿色审批通道,指定专人现场指导申报,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市场监管部门的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李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