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大力帮扶医用防护用品生产企业提高生产供应能力

  • 2020-02-04 21:37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 杨菲) 面对疫情医用防控物资供应不足的现象,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始终将推动企业产能作为重点工作,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大力帮扶生产企业提高生产供应能力。


  一是出台应急药品、医疗器械注册审批预案和工作指南,明确将疫情防控药品、医用防护设备等产品纳入应急注册审批范围,开通快速检测绿色通道,最大限度缩短检验、审评和审批时限。


  二是派监督员进驻全部应急医用物资防护服、医用口罩、额温计等生产企业,实时掌握企业排产、产能规模、产品性能等情况,强化监管,提供服务,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和技术困难。


  三是协调相关技术机构,解决企业在扩大产能方面遇到的灭菌解析、出厂检验、新建厂房洁净车间环境监测等困难,及时为企业出具检测报告,帮助企业在扩大产能后能够持续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责任编辑:李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