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召开紧缺医用防护用品捐赠动员大会

  • 2020-02-07 10:32
  • 作者:贺一辰 田野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 贺一辰 通讯员 田野) 针对陕西省医用防护用品严重不足的问题,2月5日下午,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捐助紧缺疫情医用防护用品动员大会。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兰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兼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应宏锋主持会议。全省56家药品生产流通企业和医疗器械企业法人代表参加会议。


  兰建文首先通报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面临的严峻形势。对省药监局主动担当作为,开辟绿色审批通道,提前介入,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用最短的时间实现陕西医用口罩、防护服生产企业“从无到有”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面对医疗防控物资严重不足的实际困难,全省医药企业要坚持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有条件的企业要在药监部门专家的指导下,积极转产转型,生产无医用防护服、口罩、护目镜等防护用品;充分利用丰富资源,千方百计外购防护物资,为疫情防控提供物资保障;要加大生产研究,积极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提供药物支持。


  陕西省药监局负责人指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克难的特殊时刻,全省药品企业要秉承优良传统,响应号召,全力配合疫情防控需要,对目前紧缺的医疗物资及相关生产原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主动联系、主动捐献,共同为防疫出力,有条件的企业要积极进行民转医,投入防控物资的生产,竭尽全力为打胜防疫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捐赠联系方式:


  詹养义 陕西省药监局药品流通处处长13991937682


  周建平 西安幸福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3609299809


  豆骊骄 陕药集团办公室主任18992858150


  王翔 陕西华远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3072951810


  郎量 国药控股陕西有限公司总经理13991978363


(责任编辑:李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