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查获假冒口罩十万余只

  • 2020-02-07 17:49
  • 作者:张胜 曹火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张胜 曹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每日深入巡查辖区农贸市场、商超、药店、餐饮,发布违法行为提示通告,严禁销售活禽及野生动物,大幅提涨防疫药品用品及粮油肉菜等生活必需品价格、不明码标价,借疫情虚假宣传,制售假冒伪劣防疫药品用品,擅自开展聚集性餐饮经营活动,制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等行为。

  

检查现场


  2月2日傍晚,新站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磨店所接举报后迅速出击,在磨店美食街路边一举查获9千余只疑似假冒“飘安”一次性口罩。该批口罩圆形挂耳设计与原厂家公告所称的扁形不符,且质地疏薄无夹层,根本起不到基本的防护作用。为防止消费者购买假冒伪劣口罩而无意识性暴露于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环境下,生命健康安全受到直接威胁,新站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疫情防控应急领导小组决定围绕此案展开深挖细掘。新站公安分局主动介入案件调查。

  

  市场监管执法人员联合公安干警对涉案人员深入调查,对案件线索严密追踪,于2月4日傍晚在辖区的岱河路与鲁班路交口的一处仓库进一步查获大量疑似假冒“飘安”口罩。经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涉案口罩有十万余只,蓝、黑、粉多种颜色,包装均标识“飘安”“一次性使用口罩”字样,现场纸质包装箱有“一次性医用口罩”字样。据现场涉案人员称口罩是从河南购进的,新站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目前已将涉案口罩全部扣押,确切货源、销售渠道及数量、价格、检测结果等证据信息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