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来安开展餐饮单位回头看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2-09 14:03
  • 作者:江莎 李开亮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江莎 李开亮) 为加强餐饮单位管理,有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城所开展餐饮单位“回头看”,确保餐饮单位将《关于禁止农村集体聚餐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落到实处。

  

  本次“回头看”继续向餐饮经营户宣传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加强经营户的责任意识;严格落实食品原料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做好晨检和自身防护,做好相关器具消毒,严禁购进来源不明的禽肉产品,严禁采购野生动物。

  

  通过这次“回头看”行动,辖区内餐饮户知晓了当前来安县对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餐饮户都能理解配合,主动取消已预订宴席,在防疫期间停止营业。在以后的工作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城所将继续对餐饮经营户不定期检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