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灵武市狠抓食品流通经营环节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2-09 22:43
  • 作者:董传阳 赵怀胜 陈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董传阳 通讯员赵怀胜 陈平) “你好,请问你今天体温怎么样?店里面消毒了吗?有消毒记录吗?”2月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市场监管局振兴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走街串巷,详细询问着辖区食品流通户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随着春节过后,开门营业的食品流通户逐渐增多,为防止疫情蔓延,督促指导食品流通户做好防控措施,振兴市场监管所对辖区食品经营流通户展开全面排查,监督引导经营者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并为辖区重点商户发放消毒原液,要求经营者要做好消毒记录台账,严格落实好每日两次的消毒工作,及时打扫店内卫生,保证店内干净整洁。


  截至目前,振兴所辖区已经开门营业的食品流通户178家,免费发放消毒原液50公斤。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