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工会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家属

  • 2020-02-12 14:22
  • 作者:马少宾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2月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会负责人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家属,送上关心和关爱,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疆

2月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会看望慰问了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家属。王二胜 摄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自治区药监局一大批干部职工和很多家属一起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其中,该局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处处长余永强在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担任联络员,其爱人作为自治区人民医院急救中心重症监护室的一名医生,也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自治区药品审评查验中心主任李颖近期带领技术指导小组辗转奔赴新疆多个地州市对申报生产医疗器械产品的企业开展医疗器械注册备案和生产许可现场技术指导,他的爱人作为社区工作人员也同样奋战在防控疫情的一线,孩子只能托付给老人照顾;该局法规财务处处长黄雄现在和田地区皮山县驻村担任第一书记、爱人在防控一线隔离担任心理辅导工作;该局执法稽查局干部张琼在和田地区皮山县驻村、其爱人则被抽调到乌鲁木齐市米东区防控一线督导检查,长时间不能回家照顾老人、孩子……


新疆

2月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会看望慰问了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家属。王二胜 摄


  了解到这些情况后,自治区药监局党组立即做出安排,由局工会深入一线职工家中走访探望,并送去蔬菜粮油等慰问品,表达对职工在疫情防控一线辛勤付出,家属在后方无怨无悔支持和奉献的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工会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心,主动担当作为,敢于迎难而上、挺身而出,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马少宾)


(责任编辑:李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