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担当,叫“金嗓子人”——广西金嗓子集团抗击新冠肺炎捐资捐物超过160万元

  • 2020-02-12 22:06
  • 作者:吴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连日来,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与时间赛跑,与新冠肺炎疫情抗争。在党中央和各级政府的领导下,广西金嗓子集团克服困难恢复生产,同时动用一切海内外力量,积极组织抗疫物资,先后向柳州市人民医院、工人医院、医疗急救指挥中心、红十字会等十多家医院、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武汉市青山区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捐款捐物,总价值160万元。


金嗓子

金嗓子集团将物资送到柳州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


  造福人类,回报社会。早在抗非典时期,公司就及时将药品送到北京小汤山医院,慰问战斗在抗非典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此次新冠肺炎来势汹汹,金嗓子集团依然心系疫情,向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了大量药品。最新送达武汉的一批物资中,还包括了口罩、防护服和75%消毒酒精等防护必需品。


金嗓子

广西金嗓子集团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资捐物。


  集团董事长江佩珍坚信,疫情是暂时的,疫情带来的影响和困难也是暂时的,疫情终将被战胜,“我们一定要齐心合力战胜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吴东)


(责任编辑:李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