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新华街市场监管所狠抓餐饮环节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2-14 10:38
  • 作者:董传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董传阳) 连日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兴庆区分局新华街市场监督管理所(以下简称新华街市场监管所)狠抓餐饮环节疫情防控工作,对涉及疫情防控的违法行为依法从严从重从快处理,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


  2月3日,新华街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在夜查过程中发现某店铺存在从业人员无健康证明违规经营的情况,当场下发责令改正通知,要求其立即停止营业,办理健康证并取得备案后方可营业。2月11日夜查时,发现该店在未办理健康证的情况下再次违规经营,执法人员立刻通知外卖平台方关闭其外卖配送功能,并对其违法经营行为立案调查。


  该所还对辖区内定点隔离饭店——同福饭店进行了监督检查。现场检查了该店的后厨卫生、人员晨检、防护用品佩戴、消杀记录、操作规范、肉类两证两章等情况,该店总体符合要求。同时,执法人员对该店负责人进行了不传谣、不信谣等科学防控知识宣传。


  截至目前,该所累计出动检查人员234人次,开展夜查12次,规范违规经营商家23户,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4份,立案1起。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