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连江首家口罩生产企业登记注册

  • 2020-02-16 10:28
  • 作者:陈昕 陈丹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陈昕 陈丹) 2月13日下午5时,福州海韵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的企业负责人拿到了营业执照。这是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首家口罩生产企业,该企业的成功注册,使连江县口罩生产企业实现“零突破”,对连江县更好防控疫情起到重要作用。据了解,该公司生产日常防护口罩的第一条生产线将于2月底投产,日产量10万片,连江县口罩供不应求问题有望在近期得到有效缓解。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全力满足老百姓防疫和物资储备需求,连江县政府积极招商,引进一家生产日常防护口罩的企业,以应对企业复工以及即将到来的开学季,解决口罩断货的难题。

  

  连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开启“绿色通道”,第一时间与企业负责人取得联系,积极研究解决经营范围标准化表述、简化提交材料等事宜,指定专人全程无偿代办,迅速颁发营业执照。

  

  由于连江县行政服务中心暂停全部窗口对外业务,该局登记注册与行政审批科科长陈丽敏主动跟进提供优质服务,电话协调行政服务中心刻章负责人,为该企业刻制印章提供便利。接下来,该局将形成合力,全力保障该企业“火线”投产运行,以满足连江老百姓口罩需求。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