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江市布溪食药监所快速查处一起违法违规生产案

  • 2020-02-16 11:36
  • 作者:陈慧中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陈慧中) 2月14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布溪食药监所快速查处一起违法违规生产案。

  

  当天下午,布溪食药监所接到群众举报,反映布溪青园社区泰和园小区有一家麻辣食品小作坊在生产,每天制作过程中产生大量的烟雾对外排放,给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造成很大影响。该所迅速行动,立即前往调查处理。在现场,执法人员发现王某某等5人在一间车库里加工生产麻辣食品,其生产设备简陋,卫生环境状况差,油烟排放不合环保要求。鉴于当事人未持有效《食品生产加工许可证》,又在当前疫情防控期间违反政府有关禁令生产,涉嫌违法违规行为。对此,布溪食药监所当场作出处理结果: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生产,没收当事人违法生产加工的食品,并予以立案查处。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