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沁水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

  • 2020-02-19 13:01
  • 作者:常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常芳)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监管责任,山西省晋城市沁水县市场监管局按照市市场监管局要求,扎实做好辖区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市场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工作,及时部署食品抽检工作,印发《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实施方案》,共安排100批次抽检任务,重点抽检群众日常生活必需的大宗食品,抽样范围侧重大型超市、批发市场、社区附近的中小商场等群众消费集中度较高的重点场所,加大对重金属、农兽药残留、污染物、微生物等指标的检测力度。

  

  目前,抽检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这次抽检有关信息将全部录入国家食品安全抽检监测信息系统平台,检验结果将在县政府网站进行公布,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及时开展核查处置,对存在违法行为的,依法严厉查处,涉嫌犯罪的,移送公安机关,切实保障全县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